民進黨贊助的燈謎要政黨輪替揭曉 113.1.12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民進黨贊助的燈謎要政黨輪替揭曉

        馬政府取消我老爸的年終慰問金,蔡政府以我老爸的退休金為年改樓地板保障,還連調3次薪〈含即將調這次〉,如果站在自私自利角度,我應支持賴清德,票投民進黨,因為執政黨待吾父不薄,我家應該感謝民進黨,痛恨國民黨,但以被年金改革大刀砍的血流如注的軍公教眼光,蔡政府只丟盒小護士敷抹,遞小碘酒消毒,恨多於愛,憂國憂民的我,下架萬惡民進黨乃父心似我心也。

        滿身學者風範如管中閔,通常不沾政治氣息,這回拉下老臉不顧,拿麥克風站上侯康造勢場助選背書侯友宜,跟李遠哲頂著諾貝爾獎光環推銷黑心商品阿扁,良心差多矣!蔡英文幫賴清德催票「拜託像支持我一樣支持他」,作愛屋及烏呼籲,但她太自戀臭美,神隱數百日子不見客早跟民意脫節,此一時彼一時,香港反送中時勢造英雄是一時,文青偽善受青睞已過時,朝陽初上蔡總統,與現在劣績惡名昭彰的夕陽餘暉蔡總統,印象分數判若兩人,認同形同陌路,過期補藥變毒藥,聲望不能同日而語,蔡賴「在車上」貌合神離對話,蔡似乎厭煩賴愛哭又愛跟屁,給你行政院長不知足感恩,還跟老娘搶選總統,我感覺「你很兇喔」!莫怨老蔡迷途執政道路中,天涯更有小賴這未歸人,瞧民進黨接班梯形,才真叫人擔心哩!

        家人說話耳邊風,外人說話金字經,民進黨執政的蔡政府是這副徳性。馬英九相信習近平會怎樣呢?賴清德不相信習近平又會怎樣呢?流氓要捅你一刀,瞄他一眼就挨刀,不必瞪,故而只有台獨反中會引戰亡國,沒有親中會賣台疑慮,沒有具能耐賣台的總統,只有主張台獨帶往戰爭的總統,故而中國打不打台灣,與台灣相不相信習近平無必然關係,人民早不信任這個政府,民進黨還不是我行我素,當然投票前夕,會引起誤會敏感話能不說就不說為妙,倒是二年一小用,四年一大用的手中寶貴選票,才能直接決定個人及國家命運,不要糟蹋權利,更不要小看投票威力。

        參照2000年挾省長餘威,聲勢日正中天的宋楚瑜仍高票落選,功敗垂成扼腕的要命,柯文哲與宋實力懸殊,離當選不只一里路,簡直百里路,別被柯粉沖昏頭,步韓流後塵,走老宋分裂失敗老路,既倡議組聯合政府,聲聲句句下架民進黨〈新潮流〉,又拒絕國民黨,排斥招降納叛棄保式聯組,難不成要找時代力量及台灣基進,莫說該兩黨泡沫在即,了不起分配到小貓兩三隻也成不了氣候,國會過不了半,找沒席次的麻將最大黨更是白搭,不過柯P加入混戰對藍綠皆利弊未卜,只有想下架民進黨又有棄保認知的柯迷才會投藍,否則選票沒有柯,票也會跑到綠去,所以對藍而言照片沒有柯,塞翁得馬焉知非禍。

        馬英九泳褲破了縫補,儉約過頭感覺些許矯情,賴清德蓋母親被子有媽媽味道,聽起來有點假,我們不懷疑賴的現代25孝孝心,畢竟海濱有逐臭之夫,聽說秦始皇獨鍾聞他娘的腳丫子味。蔡政府執政8年留一堆弊端啞謎,秘密公開的鍾南捷徑非政黨輪替莫屬,遙遙無期最長的路是民進黨再執政,高端上市一路開綠燈〈偷跑還審核浮濫〉,沿途實施交管尤其離譜〈擋進口疫苗〉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家的他自稱「馬蓋先」 108.2.24

蔡政府為綠能寧毀台灣生態 113.1.31

此生最不想扔之幸福包袱 112.3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