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氣掩弊欲蓋彌彰反穿幫 112.8.26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生氣掩弊欲蓋彌彰反穿幫

       有個經營19家能源公司「富」親,是已請辭的「1%董事長」前綠委賴勁麟千金大小姐,因有雲豹小公主「乳名」之稱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,摔跤事件一摔成名,摔就摔了,那裡跌倒那裡爬起就好,卻「皮癢」亂咬中天記者推倒她,嫁禍藍媒,民進黨也不分青紅皂白全黨呵護小公主一人,揹黑鍋記者忍無可忍提告,中天電視台根據各角度取景畫面證據,擬對賴品妤及民進黨提民刑事訴訟,以訟止謗不失法治正規,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諷中天是紅的,抹不黑,「戲說紅媒」肉麻當有趣,屬另一抹紅之抹黑,執政仗著衙門口兒朝綠開,法院招牌全面漆綠,乃至囂張有恃無恐。

        七年綠能無人問,一「屁」成名天下知, 賴品妤嗆侯友宜核能重啟個屁,虎父無犬女果有乃父之風,只是「八風吹不動,一屁打過江」,害得相安無事的官商互補,利益共生一夕曝光,會否見光死,民進黨還在執政天曉得,民間企業董事長「因公丟職」反而引側目,箇中原因值得進一步深究,賴清德選他的總統,賴品妤選她的立委,民進黨輔選它的黨公職參選人,何致環環相扣呢?民營董事長辭職是顧全誰的大局,不辭又會礙到誰,造成誰的選情破口?

        搭非核便車,順著綠能「風」潮發財致富,如果雲豹能源公司不跟執政黨淵源那麼深,如果賴品妤不是雲豹小公主,以她姿色素臉走街上,迎面而過未必吸引人多看一眼,所以不能「臭美」說記者是跟蹤騷擾慣犯,記者黏功古今皆然,清代採訪馬關條約為搶「獨家頭條」,爬上屋頂掀瓦礫偷窺,耳朵緊湊牆壁偷聽,可謂八仙過海各顯神技,通緝犯跑給警察追,自撞橋墩反怪警察「幹嘛追我」,有道理嗎?民進黨猥褻自認「蓋高尚」,別的黨開黃腔就齷齪低級,什麼玩意兒!

        人摔倒手中咖啡竟「海不揚波」沒濺出,腦海忽然浮上勞斯萊斯杯水穩定廣告畫面,支架絆倒賴立委,支架沒罵為何踢我,立委卻遷怒記者為何推我,記者莫名其妙為何「賴」我,殊不知農曆七月旁邊調皮鬼竊笑:嘻嘻,我惡作劇推她的啦!有人冒冒失失「走路不看眼睛」,或眼睛放在家裡,撞電線桿還迷迷糊糊說對不起,也有人橫衝直撞撞到人,不道歉還怪人不長眼睛,雲豹小公主是迷糊加公主病,兩者皆是。說到假摔,筆者小時候也常演,姊姊騎車出門不讓我跟,我就追逐拉車假摔滾兩圈〈沒館長特技翻五圈誇張〉,第一次姊姊真被我演技嚇住了,停下來載我,父母大發雷霆「怎可害妹妹摔倒」,久了姊姊看破手腳,頭也不回揚長而去,父母亦轉頭裝沒看到,因為海濤法師說眼睛業障重「假的」。

        假摔可能為掩飾雲豹敏感話題的心虛,抗戰之所以放火燒四行倉庫,是不留戰略物資給日本鬼子,調查局曾上演「火燒紅蓮寺」,無名火頗天意不巧,2008年政黨輪替,聽說總統府數百台碎紙機日夜趕工,2024年政權歸屬未定,蔡博士論文與高端疫苗報價已加密封存「藏經閣」綢繆在先了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家的他自稱「馬蓋先」 108.2.24

蔡政府為綠能寧毀台灣生態 113.1.31

此生最不想扔之幸福包袱 112.3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