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還真有天生巧遇命喔 112.7.11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民進黨還真有天生巧遇命喔

        被政治耽誤的超級明星賴清德,隨興演出路邊急救及巧遇感恩圖報景仰學生,無處不作秀舞台,若不走入政壇,藝界人生一定大紅大紫拿金馬獎的,他頗有表演細胞,反而搭配演出的配角或臨時跑龍套,演技生硬露餡,以今日視聽「存查」科技,及「有心人」辨識記憶,若要不穿幫,除非己莫為。

        想選總統的,不是剛巧遇到「淡水阿嬤」要他出來選,就是媽祖託夢之「君權神授」,學醫又想選總統的,行程就是會有突發病倒讓他學以致用發揮專長的,或者蒙其形同再造德澤,專程等候要「巧遇」拜謝恩公的,民進黨執政高官都能跟詐騙犯罪集團首腦巧遇,巧遇不熟又能親切寒暄,親密合照,這方面國民黨就是相對「低路」,無緣千里來相會,連對面相逢都不相識,侯友宜獲黨提名後,直巧遇不著郭台銘,若有民進黨一半幸運,又豈會侯郭後會無期。

        學費補助畫明年大餅充飢,莘莘學子連「蔣中正惡面」或「五個小孩」大鈔影子都未曾謀面,東海大學政治系學生就提前有感,還唯恐恩人不知專程攔路「有感而發」,卻遭肉搜抓包是「林九萬」之流職業學生,「有感戲」都演不好真慚愧,希望兩學弟別說認識學姊我,因為我愛評論不愛玩政治,你們家境不缺錢不必打工靠爸族,不喫煙火食會對區區學費補助有感,還「列隊」當面答謝,令人感動也令人噴飯!我相信望梅能止渴,相信性感女照能讓男人起性慾,至於看不見充滿變數「咫尺天涯」學費補助,預先有感我不太信。

         總統大選國民黨幾次功敗垂成,功虧一簣,2020年宋楚瑜「巧遇」興票案,滿壘殘壘飲恨;2024年連宋配鋼鐵陣容「巧遇」二顆轉彎怪子彈,連戰總統夢碎,開啟扁家貪瀆之門;2016年朱立倫「巧遇」9%聲望馬總統餘蔭,2020年韓流「巧遇」反送中逆流幫韓國瑜「送終」,國民黨進急診室轉送太平間安息至今,民進黨天生狗屎運,國民黨註定沒那個命,也是苦命台灣人共業宿命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家的他自稱「馬蓋先」 108.2.24

蔡政府為綠能寧毀台灣生態 113.1.31

此生最不想扔之幸福包袱 112.3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