幹嘛搭理執政黨窮極無聊選舉動作 111.9.19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幹嘛搭理執政黨窮極無聊選舉動作


        民進黨北市議員林穎孟要求市長柯文哲簽署抗中保台不投降承諾書,柯文哲拒簽怒斥「我管妳去死勒」,還狠趕她退離答詢台,嗆「這是我的區域」。無獨有偶,代表國民黨參選的蔣萬安接受專訪也直言簽這很白癡,沒任何人會投降的。簽承諾確屬幼稚喜憨,但戰爭沒人會投降則恐太樂觀武斷。

        不投降承諾的低智,絕不下於贊不贊成進入聯合國入聯公投,台灣重返聯合國神經病才反對,問題是操之國際,國內辦共識公投不嫌無聊嗎?投不投降雖操之在我,卻可渣男「我愛妳」虛偽表白,爽快簽的人屆時可能第一個爽約投降,反正不負詐欺刑責也不會沒收違約金,龜毛不簽的可能寧死不降共赴國難。養兒防老,豈知不遺棄掛嘴邊的子女往往最不孝順,財產到手變臉棄養,口口聲聲良心道德的廠商卻賣黑心油,警察局長請轄區民眾簽不犯罪承諾書,象徵性意義,村長逼村民簽不跑票承諾猶有犯法之虞呢!

        職是之故,只要不簽欠債本票或賣身契,要我簽什麼都奉陪,對民進黨來說,發誓會應驗祖宗香爐也會發火,政見支票沒義務兌現是親綠大老李遠哲的老實話,所謂會咬人的狗不會吠,壞人不會把犯罪寫臉上,不投降承諾書比結婚證書更沒約束力。人間百態,有人打腫臉充胖子,有人嚼檳榔裝流氓,有人穿西裝假斯文,有人肉麻當有趣,有人為選舉撐一日店長或一日志工,有人舔耳演同志、高歌暢飲耍豪邁、跳街舞跟年輕人博感情,陳時中防疫蹂躪北市,居然有臉華麗轉身「榮歸」拜票,這跟魚肉鄉民地痞登記選鄉長有什麼兩樣,且讓筆者幫台北「鄉民」恢復仇恨記憶,炒溫3+11萬華破口冷菜,虐兒家暴父又當起中途之家的認養家庭來,阿中還是喝紅酒唱他的「馬桶我愛你」去吧!公廁大家習慣蹲式,他卻推薦又貴又容易感染的坐式免治馬桶。

        綠營深陷抄襲泥沼,仍不忘揉泥巴扔國民黨,林智堅沈潛一個月談不上韜光養晦,復出起手式竟是勸張善政誠信比選市長重要,予人感覺像夜度娘勸良家婦女貞操比賣淫重要,像魏應充笑高振利無良商人,張善政個性與人為善,面對打罵總阿彌陀佛「功德迴向」,殊不知割喉嗜血的執政黨遇選舉見佛殺佛,故有時怒佛也該以殺止殺。而林智堅桃園提名雀屏中選,大有可為人生被自個兒拆爛污搞砸,理應效法無顏見江東父老西楚霸王烏江自刎才是。

        教師深造,身份既是老師也是學生;婦女上班,是家庭主婦亦職業婦女;蔡英文是台北市民也是中華民國總統,是柯市長底下市民也是柯市長的上頭總統,電影有白天幼教老師,晚上兼差舞女雙面嬌娃,蔡總統常把國家政策拿到民進黨黨部宣示,總統與黨主席角色混淆,調適不良。綠能你不能,民進黨可光天化日鬧區強姦,國民黨不能夜深人靜臥室自慰,中央博弈稱公益,百姓麻將要取締,這就是雙重性格的雙標執政黨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家的他自稱「馬蓋先」 108.2.24

蔡政府為綠能寧毀台灣生態 113.1.31

此生最不想扔之幸福包袱 112.3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