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簡直把密件當蜜餞 111.8.31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陳時中簡直把密件當蜜餞


        疫苗採購資料,衛福部硃筆一揮封存三十年,疫苗採購時,立法院衛環委員會特別成立調閱小組,俾防黑箱舞弊,可是立委興致勃勃到檔案室看相關資料,居然六行字塗黑三行半,斷層「說文解字」前後拼不出文義,民眾黨立委亦桃園參選人賴香伶來來回回看了三遍,進出要登記出入時間,不准帶手機拍照,比國慶會場安檢嚴密,高端部份賴委員青睞二次,仍無法「禪悟」,採購金額、單價從缺,無從比價外國疫苗,讓調閱立委心情涼了半截。不過陳時中辯稱當場沒異議,「離櫃恕不負責」的啦,但隨著其屁股拍拍轉戰台北,餘波盪漾。

        陳時中把密件當蜜餞饗宴,難道不知蜜餞藏三十年會過期變質,又不是蜂王乳或陳年高粱,這絕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欲蓋彌彰,租銀行保險箱只會託管珍珠瑪瑙,不會放破銅爛鐵,無須保密文件卻絕對機密三十年,依常理判斷,裡頭沒鬼鬼才相信。警政署呼籲民眾照片別修圖,否則失蹤人口協尋不著,要犯通緝不到,陳時中把疫苗採購內容整形易容,改變「素還真」返璞歸真原貌,害「一頁書」認不出,這跟換臉A片同等可惡,個資保護將犯嫌臉部馬賽克處理,色狼在身邊渾然不知,徒增危險。軍訓教官考問學生金門馬祖對台灣有何重要性,學生說事涉軍事機密恕難洩露,瞧蔡英文博士論文與陳時中疫苗採購,保密理由一樣瞎哩!

        疫苗檔案「畫龍點睛」,離場衛福部即不負責說法,實在離譜詭詐!除了定存,筆者保守不作任何投資,太座竟瞞著我玩基金,因她么弟是銀行理專,新人需操盤業績,剛開始嚐甜頭,比定期利息優,不意被美國雷曼兄弟地雷殃及,五十萬瞬間蒸發泰半,腰斬慘賠,當初金融機構守密到家,無限期設密配偶也不透露,若非行員說溜嘴被聽出端倪,技巧套出實情,我猶被蒙鼓裡,當即勸告收手,太座自認有上班賺錢,理直氣壯這方面可自主,如今虧本怪她亂搞,她竟反駁「這事你知悉呀」,言下之意她暗地裡將存款轉投資,我抓包勸退無效,出問題也要負連帶責任,實在快活活氣死也!

        陳時中瞎搞疫苗政策,獨厚高端,怕它冷怕它熱,乏人問津滯銷,銷毀浪費,根本沒嚐到甜頭,還想學少年犯罪塗銷制度,紙包不住火,塗塗抹抹叫在野黨看不懂,再反過來賴在野「看到閨女朦朧的臉就得負責」,頗似筆者那甩鍋太座。唉!人生百分之五十的事可用「干我屁事」解決,另外百分之五十的事可用「干你屁事」解決,蔡英文有無論文與陳時中疫苗有無藏弊端,「干你我屁事」三十年機密一招解決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家的他自稱「馬蓋先」 108.2.24

蔡政府為綠能寧毀台灣生態 113.1.31

此生最不想扔之幸福包袱 112.3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