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不死人民蔡政府不甘心嗎? 111.2.9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毒不死人民蔡政府不甘心嗎?


        明知咖啡苦,偏偏每天泡杯提神,這是筆者「自討苦吃」寫照。民進黨在野說「我是人,我反核食」,現在執政「開竅」不反核食,是否已經不是人了?我不改喝咖啡習慣,但堅持我是聰明人,絕不吃萊豬核食。

        台灣靠核能發電不是黃花閨女出嫁,今天才頭一遭,四十年前就存在三廠了,也一直與經濟成長相安無事,核四廠顧名思義第四家核能電廠,為何民進黨反應遲鈍這才抵死反對,欲置之關廠而後快?反核四不反核一、二、三,道理何在是人民頭號疑問;日本福島已知的輻射外洩核污食物,若吃之無妨,為何未可知的核安卻不能試著核能發電?這邏輯錯亂是人民二號疑問;台灣豬禁食萊克多巴胺,吃了萊劑的美國豬台灣人為何可當「保健食品」大口吃?這顛覆思考理論是人民第三號狐疑。

        毒品如海盜,係萬國之公罪,萊豬肉及核食品除不具上癮性,對人體惡害並無二致,清末腐敗因鴉片戰爭而開啟不平等條約,但那是國家對外的防毒作戰,是清廷對抗大英帝國毒品進口買賣,縱然戰敗割地賠款,「雖敗猶榮」非戰之罪,反觀百年後蔡政府,丟盔棄甲不戰先屈,無條件投降喪權辱國,萊豬與核食皆民進黨政府對自己人放毒的「自殘」,惡毒蹂躪順民,悲憐台灣兒女,忍不住要詛咒天殺的綠政權,日本「灌毒」蔡政府慫恿「餵毒」,兩個都該賞巴掌「巴蓋洛」。

        水之於魚,空氣之於人,看不見但很重要,人和魚認為理所當然擁有而不懂感恩,萊豬核食看得到的風險,理所當然不該進口,蔡總統竟違反意願強迫推銷,屢屢作賤國格,美日是員外,台灣是奴婢嗎,需撿員外吃剩或不吃的?免費吃就算了,白花花銀兩換來的沒少給一分錢,索疫苗受接濟像「丐邦乞民」,吃髒食任人宰割像「劣等人類」及「低級動物」,一樣鈔票抓豬咬輸人,總統獨排眾議接納外來核食,說什麼就是排斥自家核能,這政府不爭氣,身為國民真嘔氣。

       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氣炸了差點血壓飆高,怒轟「開放福食絕子絕孫」蔡政府擺明毒不死人不罷休,有害食品接連疲勞轟炸,厭惡黑道〈反核〉卻跟大哥結拜逞兇鬥狠〈進口核食〉,廢核原則跑那裡去!不歧視痲瘋病並不表示要跟患者擁抱,台灣抵制核食不表示懲罰福島,否則法務部反毒,豈不形同對泰北金三角經濟制裁,不能吃的到那兒都不能吃,非關台日經濟互惠。

       催生搶救少子化,立法院倡議生育政策入憲,但生不生孩子在人不在法,核食慢性戕害男人生殖器已經醫學證明,錯誤決策「種族自我滅絕」尤傷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家的他自稱「馬蓋先」 108.2.24

蔡政府為綠能寧毀台灣生態 113.1.31

此生最不想扔之幸福包袱 112.3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