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拿袁世凱洪憲帝制評國產疫苗會短紅長空 110.8.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拿袁世凱洪憲帝制評國產疫苗會短紅長空


      「給我LEVI'S,其餘免談」是流行一時的牛仔褲廣告詞,現在蔡英文總統也正在拍「給你高端,其餘免夢想」國產疫苗廣告,她堪媲美金城武與蔡依林等知名廣告名星,遺憾是形象負面,就搞得像找因偷情與江宏傑離婚的福原愛拍愛家好女人,缺乏觀眾說服力,顧客會說NO,可是蔡總統擇高端固執到比頑石猶難點頭,國產疫苗倘若滯銷,「外來種」大家也通通「甭肖想」。

        蔡總統澄清她本人沒投資炒股高端,言外之意應該是「沒有用本身名義買股」,敏感身份確實不致笨到用蔡英文名字炒作股票。蘇貞昌院長辯稱政府從來沒擋疫苗進口,政府有沒有擋其實是常識,長眼睛的都看得到防疫指揮官在扯什麼後腿,長耳朵的都聽得懂衛福部百般刁難的涵意,路上隨便抓個人問都點頭政府幾乎擋到「居心叵測」程度,民眾都是混亂疫苗政策受害者,不過是「現身說法」罷了!

        有無擋疫苗?政府否認嘴臉讓人聯想到瘋子與酒鬼,沒見過瘋言瘋語的瘋子會承認自己神經病,也沒有醉醺醺站不穩腳的酒鬼自認醉了。有則笑話是丈夫突襲抓姦,在衣櫥裡找到姦夫,責問躲在裡面幹什麼,姦夫反問我如果說在這裡等公車你相信嗎。同樣道理,人民質問政府幹嘛擋疫苗,政府反問人民我如果說沒有擋你們信嗎,請問各位相不相信呢?記得國中時,某夜有個賊潛入鄰長家被發現揪住,一直跳針狡辯「我那是小偷」,卻說不出正當來意,誠如姦夫,如果小偷辯說在等計程車或閒逛,鬼才相信,住家又不是街道公園,政府說未曾擋疫苗,吹牛疫苗夠了,若十人共打一劑也許馬虎夠吧,或者現有劑量應該夠全民塞牙縫。

        米甕見底,自家種的稻苗猶未長穗,就是不願向碾米廠求購。缺疫苗在台灣已然婦孺皆知不爭事實,國際出糗,左支右絀捉襟見肘,仰賴八方大德佈施接濟方才勉強餬口,可謂窘態畢現,竟還宣稱可以沒問題,實則問題大大,只是死要面子,乞丐每天外出搖尾乞憐,請遠親近鄰施捨,仍告訴兒子咱家是衣食不缺有錢人,懵懂幼兒是一臉茫然跟困惑!靠爸族自欺欺人「我是個獨立自主兒」,時不時向老婆伸手要錢的嘴硬「我不是吃軟飯」,這是蔡政府疫苗對外求奧援滑稽寫照!總統博士論文典藏在哪兒不可告人,官員有樣學樣,疫苗採購過程及預算流向絕對機密,國產高端審核密室進行恕不公開,這恐激發公務員脫罪靈感,爾後採購貪污都以機密拒絕自白,謝絕調查,檢察官若敢追問就是居心叵測了!

        斬荊劈棘殺出血路,專為國產鋪高級瀝青,派一級鏢師護鏢,執政團隊無不卯足勁讓國產疫苗免安檢禮遇通關,出機場比照元首特權一路開綠燈,沿途交管,觀察這個政府幫國產苗排除競爭者,攔阻挑戰者,呵護備至「期待你長大」,不是親生也寶貝兮兮視如己出,不像BNT舅不疼娘不愛,認養來虐待的,說起執政黨情定國產的專注神情,令人動容也令人動氣!天下無敵只是還沒碰到高手,高端疫苗號稱無敵只因沒出國比賽,國內只一隊參加沒對手才穩拿金牌,裁判偏袒恣意判它隊禁賽,或收買自動棄權,作弊得獎勝之不武。

        政府索外國疫苗像不像穿西裝乞丐?路人給大鈔丟銅板都打躬作揖,好心塞錢多難道左鄰右舍就會看重你,兒孫就覺光彩?蔡總統愛做高端夢恰似袁世凱熱衷帝制籌安夢,首先脅迫國會選他為正式總統,其次取消國民黨籍議員資格,使國會開不了會再予解散,廢止臨時約法另訂新約,將總統五年任期改十年並得連任,候選人還由現任擬定。仔細看蔡總統推動國產疫苗是否異曲同工之異想天開呢?但袁大帝的「洪憲」僅維持八十二天即告終,國產疫苗也不惜夭壽短線作收?奧運四年一辦,總統大選也四年一次,台灣奧運成績叫國人驚豔,817萬英粉則讓選民頭家驚厭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家的他自稱「馬蓋先」 108.2.24

蔡政府為綠能寧毀台灣生態 113.1.31

此生最不想扔之幸福包袱 112.3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