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神預測明年民進黨政府邪惡撒旦會變裝成慈悲天使 110.7.18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神預測明年民進黨政府邪惡撒旦會變裝成慈悲天使


      夫告訴妻:「我車禍躺醫院半年,經營的公司也被一把無情火燒的一無所有,妳都不離不棄守在身邊,但我左思右想,之所以這般倒楣就因為有妳帶衰,所以請妳早點離開我吧。」沈寂一會兒妻不答腔,夫問在想什麼,妻說我已經死了,夫問:「死了為何眼睛瞪那麼大,鼻子還在呼吸?」妻答:「因為死不瞑目嚥不下最後一口氣,居然死心塌地守著你!」夫再問:「妳那麼漂亮為什麼那麼笨?」妻妙答:「就因為漂亮你才會娶我,就因為笨才會嫁給你。」

        儘管2016綠執政烏煙瘴氣,台灣人善良,才會赤忱忠心再一次把票投給民進黨,才會死心塌地守著蔡政府無怨無悔,民進黨及蔡總統也吃定國人憨厚,所以一再欺騙選民,對人民極度不友善,甭說德政,綠政權連稍為像樣的施政都如蜀日晨星,拿不出幾樣獻寶,2020是台灣吉凶關鍵年,2021進入不吉利辛丑年,蔡英文不是第一次選總統的政治素人,第一任糟透了民意跌谷底,連黨內都信心動搖,初選出現競爭者,包括李遠哲等台獨大老們紛紛站出來呼籲她「禪讓」,她自反不縮猶千萬人吾枉矣,居然排除黨提名障礙更以史上最高票連任,這是人民選擇的業障,目前一切痛楚應該算「因果病」錯不了!

        不過撒旦偶會偽裝天使,惡夢終有驚醒時,請諸君放一百二十個心,筆者鐵口直斷預卜明年2022各位將「否極泰來」,今年沒選舉,民進黨什麼壞事都不避諱做,什麼痛苦都敢加諸人民身上,待明年選舉年輪到選民當家,選票萬歲,蔡政府必然比情婦還溫柔體貼,打腫臉也會充胖子給很多甜頭嚐,屆時吃人嘴軟的選民馬上「盡釋前嫌」的「選舉不避仇」把票投入綠匭,信不信且拭目以待吧!傻憨國民黨總是先做九十九件好事後被一件壞事給「耽誤」了,奸巧民進黨則先做九十九件壞事後才做一件好事蓋過,好戲只演結尾,執政只重外箱包裝,壓箱底的全屬爛貨。

        男人當過兵最清楚,剛進訓練中心操很兇,一來下馬威給新兵「押落底」,一來離結訓尚久有機會修補仇恨,新兵開始對教育班長可謂恨之入骨,放話出中心一定回來堵他休假,但結訓前一週班長都會忽地變溫馨暖男,大家對魔鬼班長的恨瞬間化為烏有,甚至感恩班長用心良苦的肉麻話也道出口,問幾時有人回新訓中心尋仇的?軍中所謂「合理要求是訓練,不合理要求是磨練」,台灣選民感性眼前而健忘昨天,號稱最會選舉的民進黨深諳箇中之道,選前合理要求是訓練,選後不合理要求是磨練,人民要懂得適應這種旋轉環境,否則就用選票改變環境,民主政治不能搞血腥革命,故而除此別無它法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家的他自稱「馬蓋先」 108.2.24

蔡政府為綠能寧毀台灣生態 113.1.31

此生最不想扔之幸福包袱 112.3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