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總統牙牙學語的政見 108.12.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蔡總統牙牙學語的政見

        大選日倒數剩月餘,韓國瑜接連丟出政見構思,包括舒緩莘莘學子的學貸償還壓力、補助遊學、0-6歲國家養、勞保年金優惠制等,蔡英文似乎緊跟後頭「你丟我撿」,但蔡總統撿的不是韓市長丟棄的垃圾,而是撿韓陣營丟出來的現成好政策,所以蔡總統無疑在鸚鵡學語,在邯鄲學步,問題是她的教育部認為免息學貸會套利,她跟閣揆齊聲質疑0到6歲國家養會破產,為何事隔沒多久不可行的通通變可行了,總統能否說明釋疑?

        蔡總統執政這幾年大家過的好不好?相信搖頭的佔絕大多數,百業尤其叫苦連天,想罵髒話,可是執政者卻對蕭條景氣視而不見,對沖天民怨置若罔聞,甚且粉飾太平,弊案醜聞文過飾非,還操弄假民調愚民兼自娛。有個老婆試探老公如果有天失去她會怎樣,老公說會像煮菜沒鹽巴,老婆感動以為老公深愛她,沒她人生會索然無味,殊不知是自己想太多了,老公意思是沒鹽巴會買新的,沒有她會找新老婆。我們的蔡總統似乎也自我感覺良好,誤以為人民擁戴她,認為護主權要叫她第一名,非其莫屬,卻不知選民隨時可以換新總統。

        作文題目「我的姊姊」,小朋友寫她吵起架來驚天動地,看到名牌歡天喜地,找起東西翻天覆地,現在終於出嫁真是謝天謝地。瞧蔡總統鬥爭非我族類之狠勁,把族群氣氛攪得烏煙瘴氣,富家女不改愛享受奢侈本性,多少人民有早點把「我的總統」嫁出去想法,她知否?明年一月十一日選民終於要下架蔡英文、殲滅東廠了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家的他自稱「馬蓋先」 108.2.24

蔡政府為綠能寧毀台灣生態 113.1.31

此生最不想扔之幸福包袱 112.3.20